House Related Feed

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在溫哥華看房子

在溫哥華有很多百萬豪宅(加幣哦!),現在自己當了房屋仲介之後,我可以一棟一棟的去看了!我昨天就把Open house 的名單列出來了,通常在 Main Street 到 UBC 之間的 Open houses 都是在星期二早上舉行,所以如果你想看這地區的房子,最好把星期二早上空出來,不然的話,就要一個個去約時間。

由於現在是接近聖誕節的時間,所以西方人都不太想工作,今早的 Open houses 只有 5 家。今天的前幾家 Open house 都要求脫鞋,進門前,門上貼著 Please remove your shoes ,還好我今天穿的襪子是可以見人的。到了第 4 家, 門上沒有貼要脫鞋,所以我在門關上問了一下,還是要脫,那個仲介是個四五十歲的白人女人,她的態度就沒有前幾家的好,所以我也就快速看完,快速走人。

最後一家是五百四十八萬的豪宅,全新的,在 UBC 附近。挺漂亮的,地板會發熱,窗戶還有遙控器呢!但是這棟在價格上是貴了一點,在這一區有幾棟其他的房子價格定在四百八十幾萬,雖然不是全新的,但也是一年或兩年新。

~如果有興趣看溫哥華的房子,可以跟我聯絡哦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